轉知新竹市私立曙光女子高級中學辦理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均質化實施方案數位 融入SDGs在地特色教學教師增能研習系列講座活動訊息。

一、總共辦理4場系列講座,資訊如下:
(一) 場次一:113年3月22日(五)全民社造,社區一家(搭配SDG-11永續城鄉)
(二) 場次二:113年3月26日(二)我們是怎麼做飲食教育的?(搭配SDG-優質教育)
(三) 場次三:113年4月9日(二)服裝與性別(搭配SDG-5性別平權)
(四) 場次四:113年4月16日(二)從低碳建築走向零碳住宅(搭配SDG-7可負擔的潔淨能源)
(五) 上述講座時間均為18:45-20:40(18:45-18:55報到),不同場次可自由報名參加。
二、有興趣參加各場次研習的教師請於即日起至表單連結https://reurl.cc/YVdOR4完成報名,最遲請於各場次研習
的前一週六以前完成報名,以利電子郵件寄送線上會議連結及研習相關資訊。
三、其他事項:
(一) 研習均採線上研習,建議使用或桌電或筆電參加。
(二) 每場講座各核研習時數2小時,依實際參與場次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