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2學年度國立聯合大學「產學攜手計畫-智慧製造專班」招生簡章

112學年度國立聯合大學「產學攜手計畫-智慧製造專班」招生簡章招生重要訊息:
1.統一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BTBuLBAvrApdhQiE6
2.報名繳費期間:112.04.17(星期一) ~ 112.05.17(星期三)
3.資料繳交期間:112.04.17(星期一) ~ 112.05.17(星期三)
4.簡章如附件

本專班不僅限收機械科學生,故很適合想留在苗栗就學就業的在地同學,雖然合作公司多數為機械、電機業,但也歡迎農業(食品、園藝科)、設計(室設科)類群同學斜槓發展。

合作廠商資訊如下,部分公司亦是本校機械科建教班合作廠商,公司各項制度皆健全(薪資、福利、升遷、消防、勞安…等)。

圖片說明文字

有意願瞭解詳情的同學,請逕至本校實習處洽實習組何家誠老師或撥037-992216-502(或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