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日)8:00-17:00成大校區電力設備檢測及維護保養,期間網站服務有可能會中斷

國立成功大學各校區(不含安南、歸仁校區)將於 112年3月26日(星期日) 08:00~17:00 全面停電進行「國立成功大學年度電力設備檢測及維護保養」112年度第1次高壓電力設備停電檢驗。

時程:3/26(日)8:00 – 17:00 「國立成功大學年度電力設備檢測及維護保養」112年度第1次高壓電力設備停電檢驗,
向上集中至成大的學校網頁、DNS服務及DNS管理系統於檢驗期間使用備援電力持續運作,不影響系統服務。惟電力切換時,有機會發生暫行性、偶發性無法連線之情況。
再次提醒您,檢測期間勿安排學校網頁主機執行其他工作(ex網頁更新、備份、程式更新、其他掃描等),避免影響。

參考連結:https://main-oga.ncku.edu.tw/p/404-1060-250026.php?Lang=zh-tw

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