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2023幸福不迷網:青少年兩天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第13期)

亞洲大學中亞聯大網癮防治中心將舉辦第13期2023幸福不迷網:青少年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

活動時間為112/2/11(六)-2/12(日),活動地點為亞洲大學。

「本次工作坊是延續我們過去的無網路幸福不迷網營隊與工作坊豐富經驗,在上一期週末關機也幸福親子工作坊中,有100%青少年學員感受到雖無手機但有歸屬感與愉快感、85%學到節制與健康上網的態度;100%的參與家長認為學到有效親子溝通技巧,對親子關係與3C教養有用,也願意推薦工作坊給其他親戚好友。因此,相信您和子女必能從此工作坊獲得成長和更多的幸福。展開奇妙的蛻變之旅。」

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一同報名參加,

詳細的資訊請參閱下列報名表網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QySKKaHDykdBSgw7E58Ez63QR-fAqoGB_hj7JEk1bBlg10Q/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