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新竹縣政府青年諮詢委員會」招募案

  1. 為強化青年公共參與及促進青年溝通機制,達成發展等目標,特設立旨揭委員會。
  2. 招募對象:凡就讀、就業或設籍於新竹縣境內於專業領域具影響力,且年齡為十八歲至四十歲之在學學生或社會青
    年,具公共參與熱誠,關心新竹縣在地議題,皆可報名。
  3. 報名及受理方式:即日起至111年11月23日(三)下午5時止,至報名網站(shorturl.at/eKZ58)完成線上報名,並
    同步下載報名文件填畢後,以郵戳為憑,逕寄至本局青年事務科(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0號B棟6樓),報名文件需含報名表、自傳、佐證資料及切結書等4份資料,始完成報名程序。
  4. 本次遴選採資格審查及面試兩階段,由本局進行資格審查,合格者通知面試,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初審通過名
    單,將於111年11月30日(三)前公告於本局網站及本局青年事務科臉書粉絲專頁,詳細招募內容請參閱報名簡章。
  5. 檢附本縣「第二屆新竹縣政府青年諮詢委員會」報名簡章、報名文件及海報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