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6/30本校確診學生及居家隔離學生期末考注意事項

確診學生:

一、6/20(一)前確診之同學依照防疫隔離規定,居家隔離期滿後到校上課及參加期末考。

二、6/21(二)起確診之同學因隔離不須參加期末考(不用補考),由教學組通知任課老師採取彈性評量措施。

因同學或家人確診被匡列進行3天居家防疫者(含全班停課)

一、6/25(六)前(不含6/25)居家防疫者依規定返校上課並參加期末考。

二、6/25(六)~6/27(一)3天居家防疫者應於6/28(二)到校參加期末考。

三、6/26(日)~6/28(二)3天居家防疫者應於6/29(三)到校參加期末考,並於6/30(四)前完成第1天考科之補考。

四、6/27(一)~6/29(三)3天居家防疫者應於6/30(四)到校參加期末考,並於6/30(四)前完成第1、2天考科之補考。

五、6/28(二)以後居家防疫者不須參加期末考(不用補考),由任課老師採取彈性評量。

除上述事由外,學生因特殊因素不能參加期末考者,須事前辦理請假手續,除病假或不可抗力之偶發事件外,其餘公假、喪假、重病(住院)等須於考試前辦理請假,否則成績以缺考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