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6/30召開110學年度第2學期期末校務會議(線上會議),請詳閱內文

開會事由:110學年度第2學期期末校務會議
開會時間:民國111年6月30日(星期四)下午1時30分
開會地點:線上會議  (會議網址連結:已寄送至同仁的教育雲電子郵件內)
                    (請當日提早10分鐘連結會議網址)
                    (各處室一級主管請在行政大樓三樓會議室參加實體會議)
主持人:沈校長和成
聯絡人:黃美華 電話:037-992216-106
出席者:家長會陳會長美慧、學生代表劉振宇(電二仁)、林亞瑟(電二仁)、黃佳淇(食二仁)
    陳佳羿(園一仁)、陳敏薰(園三仁)、鍾建強(機三仁)、黃詩婷(食三義)
    林致宏(機三仁)、龔桂瑩(室三仁)、全校教職員工等(以電子信件公布訊息,不逐一發送開會通知單)
備註:
 一、本校校務會議(以下簡稱本會議)由校長、各單位主管、全體專任教師、職員代表10人、家長會代表1人及經選舉產生之學生代表9人組成。
 二、全校教職員工,均應出席會議,不克參加者,請依規定辦理請假。
 三、本會議採線上會議,受限於上線人數,故代理教師、非職員代表及其他約聘僱人員等列席人員得不參加線上會議,或與其他出席人員共用電腦與會。
    四、附註:因人員異動頻繁,職員代表10人分別是:吳莉娟、謝承育、彭倩盈、陳永忠、陳志翔、賴虹如、柯虹如、楊文貴、鄧之穎、蔡武良
    五、請開會當日,在線上會議留言欄,加註姓名簽到。
    六、會議資料於開會前三天另以電子信件寄送與會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