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工業類科丙檢學科測試考前注意事項

111年度工業類科丙檢學科測試考前注意事項
一、工業類科在校生專案丙檢,學科於4月10日(星期日)上午於苗栗農工舉行。此證於術科測試時仍需使用,建議於學科考完後,全班統一收回由班長或導師集中保管。
二、請檢查准考證內容是否正確(特別是英文姓名),如有錯誤請至實習處就業組更正。
三、考試地點:苗栗農工(google苗栗市經國路二段491號,經國路新東大橋北邊約五百公尺),考場座位表請參考附件。
四、考試時間:4月10日上午10時,進場時間為09:50。測試時間開始後15分鐘尚未入場者,不准入場,測試時間開始後45分鐘內,不准出場。(因為當日有防疫措施,入校園須排隊量體溫,時間務必會拖延,故請儘量於9點前到考場,進入考場後認識環境及考場教室位置。)
五、當日之注意事項:
(一)攜帶身分證+准考證、2B鉛筆、橡皮擦、口罩。
(二)上衣請穿著制服或運動服(須可以辨識為本校學生),未著制服者將不予考場協助。
(三)不得配戴有藍芽裝置之手錶及手環,手機不得放置身邊,需放到背包裡然後置於考場前、後。
(四)請務必全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五)除身障學生行動不便亟需人員陪同外,其餘不得陪考,非考生(無准考證者)請勿進入校園。
六、請詳閱准考證背面之試場規則,並依規則處理。
七、如有同學准考證有毀損或遺失,請提早到苗農校門口憑身分證件申請補發臨時准考證。(身分證一定要帶)

有關學科測試防疫措施注意事項
考試前:
1.學科測試當日務必戴口罩及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護照等,學生證不行)並提早到學科試場,未戴口罩者不准入場。
2.考試當日,除身障學生行動不便亟需人員陪同外,其餘不得陪考,非考生(無准考證者)請勿進入校園,進入校園請一律戴口罩。

考試當日:
1.除身障學生行動不便者外,應考學生全部統一以步行方式,由各學科考區學校大門口持准考證進入校園(單一入口)。
2.未帶准考證者請於大門口統一辦理補發臨時准考證。
3.進入校園所有人員一律量測體溫,未發燒者由學科考區統一在人員右手蓋戳章,以示通過檢測。(完成蓋章後請避免洗手時清洗掉)
4.發燒者請由學科考區防疫管控人員引導至旁邊再次量測體溫確認是否發燒,經確認發燒後,請該考生填寫「發燒證明書」並離校,不得應考(可辦理退費)。
5.進入各試場教室時,監考人員將於試場教室門口檢查應考學生右手是否有蓋戳章及戴口罩,有戳章及戴口罩者即可進入試場應考,無戳章者須再去量測體溫並加蓋戳章後始得進入試場應考。

考試完畢後:
1.請應考學生盡速離開學科考區,個人物品及垃圾請一併帶走。
2.星期一請將准考證帶到學校班長收齊後交給導師保管,於術科考試時再發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