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實習處技佐甄選公告(第2次)詳如附件

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作業採線

上方式應徵,說明如下:

一、線上應徵: 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 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須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 片),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 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現職人員皆採線 上報名,不受理郵寄報名)。

二、上傳資料:請將相關資料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 PDF 電子檔上傳,如下列文件有影本者,須加蓋與正本無誤之章戳

1.身心障礙手冊

2 . 現職派令

3. 現職銓敘審定函(任職期間若曾有考績升等,請一併檢附考績 升等函)

4. 最近 3 年考績通知書

5. 最高學歷證件(如:畢業證書)

6. 考試及格證書

三、請依上述規定報名,初審合格者,另行通知甄選時間,未依規定上傳照片、填寫簡要自述及完整上傳前述資料,或不符合報名資 格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四、本次甄選除正取名額外,得增列候補名額1 名,候補期間自甄選 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3 個月內有效。

五、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校人事室 037-992216 轉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