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8/31召開110學年度第1學期期初校務會議(視訊會議)

開會事由:110學年度第1學期期初校務會議
開會時間:民國110年8月31日(星期二)上午9時00分

開會地點:視訊會議
主持人:沈校長和成
聯絡人:黃美華 電話:037-992216-106
出席者:家長會劉會長建輝、學生代表陳敏薰(園三仁)、劉振宇(電二仁)、劉奐廷 (室三仁)、全校教職員工等
備註:
一、本校校務會議(以下簡稱本會議)由校長、各單位主管、全體專任教師、職員代表15人、家長會代表1人及經選舉產生之學生代表3人組成。
二、因視訊會議人數限制,本次會議不邀請列席人員與會,例如代理教師、非職員代表、技工友及其他約聘僱人員。 (請上開人員不要加入視訊會議,但可以和其他與會同仁一起於同一台電腦前參加)
三、全校教職員工,除上開列席人員外,均應出席會議,不克參加者,請依規定辦理請假。
四、8月31日會議網址不對外公開,會議網址連結已寄至同仁信箱。
五、會議資料已寄至同仁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