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新生 開學重要事項通知單

各位親愛的家長和即將入學的同學們:

  歡迎您與您的孩子加入大湖農工的大家庭!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原定8月20日(五)的新生訓練活動,因此有些事項和各位新生們宣達。此份通知單集結了全部的重要事項,請各位家長和同學們務必詳閱。祝福各位家長及同學身體健康,期待開學能夠與您見面!

開學日:9月1日(星期三),請所有新生務必準時到校(8:00前)。

1.請穿著國中制服或運動服(若國中校服已捐出,可穿著合適活動的便服)

2.以下資料請於開學時,務必帶回繳交

(1)國中畢業證書

3.搭乘專車者,當天請準時在正確上車地點上車。

4.申請住宿者:

    (1)8月31日(二)下午16:00開放宿舍,請備妥住宿所需物品。

(2)住宿當天請攜帶住宿申請表,入住時繳交給舍監。

5.註冊繳費單於9月1日發放。

6.欲申請就學貸款,請先至台灣銀行對保後,再攜帶註冊單到學務處訓育組申請登記。

7.原住民、中低收入及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減免申請特殊身份學雜費減免,將於開學後至教務處註冊組填寫相關申請表。

8.預計開學第一天將套量學生制服,並發放。